弗拉斯科维

时间走得实在是太快,再不记点东西下来,生命的声音都没有了。
正文

优质的工作环境非常重要

(2006-09-05 20:42:22) 下一个

优质的工作环境非常重要

 

办公室只有我背后有窗户,在一个侧面两扇门,靠近我一扇,靠近老头一扇,其他两面都是封闭的。

通气非常差!

差就差点吧,老头那边的那扇门很少开!


不开也算了,老头还老放屁!


放屁,
x,也忍了,大家都是人,谁没有走火的时候?可是他一直放,一天到头不断!

忍了!可老头还怕冷,一直开暖气。你想吧,这一屋子污浊的空气膨胀的,张牙舞爪的蔓延。。。。

 ........

我背后的窗,再冷风再大,我也开着。别人享受暖气穿衬衣,我是冷风袭背穿马甲。一度被风吹得背痛、颈酸和脑涨。可是我情愿!

 

寒彻骨犹清爽,远胜纳污抱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