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斯科维

时间走得实在是太快,再不记点东西下来,生命的声音都没有了。
正文

我拿什么来拯救你我的老板

(2006-09-19 19:34:33) 下一个

 

六个月前,我来面试,你的气颐指使给我留下深刻印象:这个公司肯定牛比!

 

面试后,你时不时打电话给我,问东问西,我既兴奋又反感:兴奋是我可能拿到职位,反感是你干涉的太多

 

进入公司后,你对员工的体贴和关心,让我如沐春风:哎呀妈呀,赶上这么一个有良心的资本家呢?

 

当你假装来我第二份兼职的店买咖啡时,我开始看清你的为人:多疑,就是想看看我说周末不能到公司加班的理由是否成立

 

后来我发现我的猜测得到认证,你是个同性恋,而且是个喜欢亚洲小男生的老龟毛,我有点腻歪,不是烦同性恋,我有好几个同性恋的朋友,而是感觉自己原来有可能是被一种龌龊的眼光打量,我呸!希望自己是“自作多情”

 

看看这个办公室里一堆大学里的小男生,全他妈是你的赏物。我得跟你划清界限!

 

当我听说在我之前有一个中国男生把你骂的狗血喷头,痛快淋漓,我暗地里为他喝彩!你真他妈的贱!我也得整整你!!

 

你的咋咋呼唬、装腔作势,实在是让我呕吐!无非是想显示你是老板,其实你不是,只不过一个满肚大粪的球!

 

去上海出差,你变态的监控和质问严重的侵犯我的个人自由和隐私,我终于指着你的鼻子骂了你:去你妈的!你算什么玩意儿!在上海凌晨3点钟,我感觉到从未有过的酣畅痛快。老子不伺候你!

 

后来你他妈居然哭了,还向我道歉。。。我操~快别让我看见你了,看见你就胃酸 

 

我辞职,大老板留了我。说实话,辞了职,我也不知道哪儿去,只要别让我在你手底下就行

 

终于,过上了正常人的办公室生活。工作上,你说怎么样就怎么样,公司干垮了也不干我的事,其他的事情我不鸟你,我也不是你的朋友!

 

看着你天天上网视频聊天,搔首弄姿,一张老脸被你咧成了无花果,够难为的!听同事说他无意看到屏幕上的裸男,让我发觉这个世界真是奇怪,怎么会有你这样的人?其他部门的人来问订单的事情,你一脸的无知,老是那么一句“XXX知道所有情况”。你自己把自己搞臭了!

 

前段时间,市场部一个关系很好的哥们,跟我说:你以前抱怨市场部的年轻人们不够尊敬你。大老板做工作,得到市场部一致的答复是:He does not earn our respect! 可想而知你的口碑如何?这个哥们辞职不干了,临走来到我们的办公室,在白板上写了三个字“FUCK OFF XXX!”

 

你天天接见小男生,弄一个办公楼川流不息,人人愤懑。很多部门的人来问我“这都是谁?”包括面试,你都是专挑让人看起来没底气的娘娘腔,说有多好多好。我直接否定,说不行。你翻脸,还恐吓我,我对你嗤鼻~

 

后来大老板说话了。找新人主要是给我找助手,以我的意见为主要。你当面奉承:是啊是啊,那是肯定的!哎呀妈呀,我谢谢你了!办公室差点让你整成鸭店!!

 

你激起了众怒!大家纷纷来向我收集你的“罪证”,表示对我的支持。你的不作为、不专业、不通明、不开化、不文明、不知耻、不可理喻等等都成为人的话柄。大家决定建议大老板开掉你,我知道你和大老板之间的感情以及你在公司的投资的原因,这是不现实的。再说我个人不建议你走,你还是有用处的。后来大老板从美国回来找我谈话,验证了我的预测,他不会让你走。

 

可是你不得不收敛了很多,不再那么唧唧歪歪了,我乐得清静。当然你对其他人还是那个德行,改不了了,我也顾不上了。自己闹腾吧

 

你的优点是注意细节,有点过分!天天看谁没刮胡子,谁电话关机了,某个单子运费多收了几块几分,纠正我们的英语语法错误,叫我们新的词汇和表达,买个点心吃个饭(当然是公司花钱大家开心)。。。。。

 

最经典的是,每当你跟新客户自我介绍时,都说自己是“CHIEF OPERATION OFFICER”,哎呀我操,你怎么又涨价了? 老老实实当个“办公室主任”不行吗?手底下就那么两个人,还没人服你的,真是又熊又不老实

 

你说你还有救吗?

 

现在有点事,先不说你了,待续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