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拉斯科维

时间走得实在是太快,再不记点东西下来,生命的声音都没有了。
正文

宾利车行

(2006-09-10 19:25:55) 下一个


办公室的隔壁就是一家宾利车行。经常吃着面包圈在橱窗外盯着一辆宾利的轮子发痴的想:什么时候一个月的工资能够这一个轮子的钱?

 

车行的工作人员是一个个头发花白的极有修养的老绅士!眼睛里闪烁的是他们对财富的独有的见解。

 

有一天,一辆宾利静静的泊在我们后门的街边,哪里是我们趴车的地方。老头常常自以为是的黑色奔驰就在宾利的旁边。谁曾想到不可一世的奔驰车(当然C Class而已)在宾利的旁边竟然像一个害羞的孩子,那么自卑的躲在宾利的影子里。我也终于看到老头脸上的不自在和取而代之的自愧不如。

 

我个人不喜欢宾利。只是惊叹于人对车作为交通工具的概念的极度升华,惊叹于财富对于改造一个人的价值观的彻底!!

 

想当年,我开着一辆两门的1.5排气量的现代东奔西跑,至今还念念不忘她为我立下的汗马功劳。

 

今天,我看着宾利,嚼着面包圈。没有想法,装作欣赏罢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