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起走过的日子

(2006-09-03 12:49:03) 下一个

多年以前,他牵着我的手,要与我共饮一杯人生美酒;牵着他的手,一股暖流涌心头。
多年以后,他拍拍我的手,询问我风雨同舟有何感受? 拍拍他的手,就象右手拍左手。

他没有,超群出众的才华,潇洒伟岸的身躯;
我没有,百里挑一的贤惠,闭月羞花的容貌。

曾经在日日夜夜反反覆覆中自问, 终知道平平淡淡从从容容才是真.
平凡的人牵手走过平凡的日子,有他有我有乐有喜有情有义,还有粗茶淡饭和油盐材米。

花前月下如胶似漆早已化作城南旧事,房里屋外栽花种菜同一首歌唱到今日。
我能想到明天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他一起慢慢变老,直到我们老的那儿也去不了什么也干不了,他还依然把我当成不可多得的一块宝。

不知不觉酸甜苦辣中一起走过的日子变成了美好的记忆...

这束花,这桌菜,给明天的回忆再添上一笔。






八宝饭




盐水鸭




海鲜豆腐煲




豪油风爪




包子花卷




叉烧




拌黄瓜




炸虾片




炒河粉




炸糕




糖醋排骨




虾胶豆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