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女儿的手艺和近来的家常菜

(2006-09-03 12:49:03) 下一个
我不爱吃蛋糕,也就不愿做。女儿想吃就得自立更生。好在不难,从老美店里买来现成的蛋糕粉,按说明做九可以了。只是搅拌费些劲,我没有电动搅拌器,也没有大蛋器,只能手动搅拌。
这是巧克力蛋糕,用muffin模子烤的。儿子爱吃极了。

巧克力蛋糕



女儿非常爱吃寿司,我不怎么吃(只是因为以前在餐馆打工看到厨房师傅用不干不净的手做寿司后从此不吃)也就没兴趣做。女儿成天死磨烂缠,并主动请樱,罢了,去买了工具和料,找了一个菜谱,让她胡乱做做。她觉得挺好,还要我拍下了这些丑小鸭。学习嘛,大家鼓励鼓励。

寿司




甜酱肉丝
本想做京酱肉丝,没有葱白,就改编了菜谱,自然不敢叫它京酱肉丝。
八卦一下:甜面酱female喜欢,male不喜欢,对吗?




海鲜豆腐褒




糖醋排骨
盘子边上零乱的汤汁痕迹是儿子的功劳。儿子最爱糖醋排骨,还没拍照就盛了好几块到他碗了开吃。我家就这样,每次都没有充足的时间好好拍,更别提艺术了。





甜椒炒鸡




雪豆叉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