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家常菜--榨菜肉丝 葱油鸡 肉末豆腐等

(2006-09-01 14:39:44) 下一个
从小我喜欢吃榨菜,榨菜蛋汤淋上喷香的麻油,是我家饭桌上永远的经典. 榨菜肉丝呢,除了配白饭吃绝佳之外,还可以做面浇头.一碗榨菜肉丝面,哈哈,我好喜欢! 葱油鸡是按照私房里小竹子的方子烧的, 很嫩很香, 好吃极了. 肉末豆腐是道既简单又好吃的菜, 先炒熟肉末, 再投入豆腐, 放些酱油,糖, 味精就可以了. 喜欢吃辣的话, 可以多放些辣椒酱和红辣椒. 总觉得美国的带鱼不好吃, 肉质硬硬的不鲜美. 记得我的小时候, 一碗清蒸带鱼, 眉毛都鲜得掉下来. 现在身在异乡, 只能吃这种木呼呼的带鱼了, 多数是用盐腌过后煎来吃. 这次做了红烧, 就是煎了之后加酱油, 酒和大勺糖, 一大把葱. 虾仁甜豆, 是道营养丰富又美味的菜, 卖相也不错, 大家试试吧. 豆腐干是"百搭", 除了青椒豆腐干外, 还可以与芹菜, 荷兰豆, 韭菜, 韭黄等炒来吃, 香着呢. 欢迎来我的花园坐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