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最近做的,酱牛肉,火红炒饭,荷兰豆,酱爆三丁,金枪鱼蛋糕...

(2006-09-01 14:16:22) 下一个
最近就只能用一个子形容 “懒”。懒到了快懒得吃了。我不吃老公也得吃呀,上几个菜吧。 这个大家都会做的酱牛肉,

柿子椒炒牛肉片,味道不错,就是这牛肉不管怎么炒都炒不嫩,晕。



我管这个叫火红炒饭,就是洋葱,柿子椒,米饭,和tomato paste 炒在一起,很好吃的。



蒜蓉荷兰豆



酱爆三丁,黄瓜丁,土豆丁,柿子椒丁,加甜面酱炒的。



金枪鱼橄榄蛋糕。这个纯粹是自己瞎鼓捣的,不过真的挺好吃的



那天终於在超市里看到了传说中的西瓜,我都想吃了一冬天了,终於被我发现,於是赶紧搬回家,虽然没有夏天的甜,可是真爽口,解馋呀

这个pasta 没什么特别的,但他是老公做的 (不过还有我帮忙),老公一年都做不了几次饭,能吃上他做的东西,不管是什么我都美得屁颠儿屁颠的



前两天是老公的生日,为了给他一个惊喜,我邀请了他几个最要好的朋友到家里来吃饭,因为不能让他感觉到好像家里要来人,所以只准备了很简单的沙拉和面条,都是等人来了以后才做的,也就没拍照。不过朋友为他在laduree定做的蛋糕我给留了个影。真的是好吃呀,我这个不爱吃蛋糕的都吃了好多。



老公过生日,朋友送我的花



再来张特写

谢谢观赏,希望大家喜欢。 我是小蓝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