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俺简单的生日餐

(2006-09-01 14:16:22) 下一个
今天是俺的生日,老公说出去吃,我说还是算了吧,按中国的传统要吃长寿面的,俺们还是在家吃随便。於是俺自己掌勺给俺自己庆祝生日。大家一起来吃吧。 中午先蒸了一大堆包子,模样不太俊俏,有的吃就知足了

来张带馅的



看看蒸了多少包子,真是眼大肚子小。不过放到冰箱里冻起来,馋包子了就随时拿出来吃。省事儿。



上晚餐了,照片有点暗,不过很好吃。

油闷大虾,



韭黄炒鸡蛋,有N年没吃过韭黄了,今天解馋了

濠油牛肉,不正宗是肯定的,但是味道很好



来个合影



主角面条当然不能少。今天吃的炸酱面,菜码很简单,这个炸酱面被老公称为妈妈的面条,因为我们回家的时候我妈经常做炸酱面。



最后是我的生日蛋糕,其实不是蛋糕,我也不知道这个东西叫什么,这里叫galette des rois, 我就叫它皇上的蛋糕吧。这里的传统是每年一月的第一个星期天吃。其实就跟我们的酥皮点心差不多,中间加的心是杏仁






我的生日过完了,很简单,但是和老公一起过很温馨。我又老了一岁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