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芦笋牛肉和可以使牛肉炒的很嫰的方法(组图)

(2006-08-30 11:09:05) 下一个
今天做了一道芦笋炒牛肉,用了以前抄的一个使牛肉变嫰的方子,结果炒出了我以前从没做出过的那种嫰嫰的牛肉,很想告诉大家。我知道版里的很多高手都有自己的绝招,这个就用作让象我这样的厨房新手共勉吧呵呵~~

  先将牛肉切片,切的时候要与牛肉的纹理成90度角,也就是把牛肉的纹理切断(我不太知道怎样描述,对不住了);放糖、生抽、姜丝、酒腌制15至20分钟,这时你可以准备配菜;牛肉入锅前才能加入盐和鸡精,马上放入干淀粉抓匀,在这同时锅里放油用大火烧热;等油热后将牛肉一片一片的入锅,入锅后马上改小火,等牛肉变色后将牛肉翻面又开大火,等另一面也变色就可以盛出了。这时你可以看到锅里只有油,绝不会有从牛肉中渗出的水。然后放入配菜芦笋翻炒,加少许盐,一会儿就可以加入刚才的牛肉再炒片刻就可以了。

  这样炒出的牛肉真的很嫰,我这次的牛肉上还有一些筋,我都没有觉得有任何塞牙的感觉,非常好吃。有兴趣可以试试!

 


 


 

谢谢大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