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两天的晚餐(组图)

(2006-08-30 11:09:05) 下一个
这两天一直没有机会上网,所以今天就一次把这两天的晚餐一起发上来。
1、红烧鱼:将鱼用盐腌上半小时,再放在热油锅内加酒和醋煎制两面呈金黄色,再放入水和老抽稍闷几分钟,加入事先煸炒好的葱丝和红椒丝即可,我的盘子小而我用了一条半鱼,所以是两个鱼头一个鱼尾;
2、豆角炒牛肉:我用的是冰冻豆角。先将牛肉加入生抽和酒腌制后煸炒,再加入豆角炒至入味装盘;
3、什锦羹:我也是用的冰冻什锦蔬菜加入肉丸和高汤煮上5分钟再用水淀粉勾芡,最后淋上辣油;




还有三道菜,是最简单和平常的菜了,我就不写做法了
红萝卜炒肉,清炒生菜,卷心菜炒鸡蛋

谢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