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语言

我喜欢静静地把自己的感觉注入相机里,让它把我想说的告诉别人。
个人资料
正文

天堂的回音

(2008-05-21 07:55:46) 下一个
在山里呆了一个星期,终于回来了.那天在去Glacier National Park的路上,和家人通电话,才知道四川地震的消息......天一路下着雨,赶了八小时的路,到了Lake McDonald,心情和天一下,郁闷沉重.在Lake McDonald旁的木屋里呆了一个晚上,次日清晨守着晨光.整个公园没有其他人,那种寂静,让人仿佛听到来自天堂的回音.......

回到办公室里,与西人同事分享中国地震的情况,他们十分关注。有位单身妈妈,曾经要求同事们捐衣物给生活困难的人。这次她说要通过红十字会捐赠$50加币给中国,她说红十字是不分国界的,是人类共用的财富和资源。这次加拿大红十字会先从世界救灾基金里拨出25万给中国,爱心和慈善是不分国界的。

为了答谢我的西人同事对中国灾情的关注,我让她挑我最近从Glacier National Park拍摄的图片,她选了以下两幅。





摄影坛的同胞,为中国加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