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语言

我喜欢静静地把自己的感觉注入相机里,让它把我想说的告诉别人。
个人资料
正文

行船畅游夏威夷 Day7

(2008-02-23 20:45:05) 下一个
不知不觉 ,我们的航行已经接近尾声.今天,是我在夏威夷拍摄最后一个日出的机会了.我一早离开了停泊在Kauai码头上的船,直奔附近的高尔夫球场.太阳幽幽地露出海平面,紫色的彩云从天水相连处推出层层波涛,把沙滩刷成明镜,映出天边绚丽的色彩.我一个人漫步在宁静的沙滩上,浪一波波地冲击着岸,淹没我留在沙滩上的脚印.



浪伴随着音乐般的节奏,舞动她的身姿,每一步,有她特殊的音韵,每一伸展,尽显她的魅力.



守着朝霞,守着海浪,我恋恋不舍.看着太阳升高,看着白云飞舞,我一直不愿意离去.直到中午船即将离开码头.



在船上吃了餐英国式的午餐,我在甲板上蒙上眼睛享受下午的日光浴.突然,我被喧闹的人声吵醒,我睁开眼,只见甲板上每一层都站满了手持相机的人们.



我立刻弹起身,冲回房间,拿起”长枪”,朝远处望去: 披戴头纱的新娘,Na Pali提携着她打折的婚纱,终于出场了!



就在这一刹那,阳光拨开了云雾, Na Pali美妙的身影,宛如拖着长纱的新娘,面对无数的闪光灯,雍容华贵地展示在众人面前.



为了照顾船上两面阳台上的人们,船掉转头,再让Na Pali在人们面前行走一遍,这次,我才发现,她除了秀美,更有她的坚毅.在云中,在海上,在大自然的怀抱里,她让人们钦佩!



别了, Na Pali,别了Kauai,我凝望着她,竟然是那么的依依不舍.



在意大利餐厅,我在船上进了本次旅行最后一个晚餐......窗外Na Pali随着她的新郎---太阳,入了洞房.







2008年1月6日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