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语言

我喜欢静静地把自己的感觉注入相机里,让它把我想说的告诉别人。
个人资料
正文

行船畅游夏威夷 Day6

(2008-02-11 19:13:52) 下一个
我一直听说,夏威夷的MAUI和大岛是美丽的,而我却在这次航行中发现,KAUAI集壮观和秀美为一体,她的气势,更令我折服.

2008年1月5日,对我这摄影爱好者来说,是丰富的一天.

那天,天未亮我就起床.甲板上风很强劲.我背着相机,爬到12楼的前甲板上,等待日出.
渐渐地,船向着灯塔靠近,我看到了这次航行的最后一站---KAUAI的岸.



KAUAI用热情的笑脸迎着我们,太阳从云里透出微笑.我期盼这又是一个好天.



KAUAI的地形和MAUI, 大岛十分相似.岛的北端,是风景最美丽的NA PALI CLIFFS. 环岛的50号和56号公路,在这风景点截然终止,好在岛的面积不大,于是我决定从东岸LIHUE登陆后,用一天半的时间开车分别从东和西两头去探索NA PALI CLIFFS的奥秘.

从机场租车后,沿56号公路向北,到达KILAUEA LIGHTHOUSE的时候,天色起了变化.



越往北开,风云变幻,雨追随车而来,象是跟我赛跑.



面对这样的天气,我不得不调整自己的拍摄计划,可是太阳象是知道我的心,拨开了乌云,从彩虹中向我露出调皮的脸.



我飞车来到北端的HAENA STATE PARK, 站在海水里仰望NA PALI CLIFFS, 我感到她宛如一位披着白纱的新娘,面对大海,亭亭玉立.而我,飘游在她的脚边,看不清她的脸.



蓝色的天,白色的云,绿色的青苔,让我流连忘返.这里的深海是鲸鱼出没的地方,而我不游出海,则无法看清NA PALI CLIFFS她那美丽的脸.



于是,我决定从东路撤回,向西绕到NA PALI CLIFFS的顶上去!车行驶到南部,我就已经开始兴奋了起来,我看到了红土,我知道峡谷离我不远了.



车从550号盘山路渐渐上升的时候,峡谷就开始隐约出现.可惜的是路相当窄,路旁不能停车.所以只好老老实实地到了观光点才下车.



比大峡谷美丽的是,这里的峡谷混合了多种色彩,每一块局部就有它自己的色调.俨然是一幅幅美丽的图画. 为了拍摄得更广更远,我尽量登高.在3400英尺的山半腰,我没敢多停留,因为我想去看山顶上的新娘---NA PALI CLIFFS.





在四千英尺的山顶,我终于凑近了”新娘”的脸.而她,却是如此的羞涩,把脸藏在她的头纱—那飘逸的云里.



我呼唤着她的名字,她轻轻地转过脸来,可是,她的脸,还被纱蒙着.



我再次呼唤她,她没动,可她的头纱,依然飞舞着……



天渐渐黑了,我不敢停留,因为下山的路很长,很崎岖.而我知道,我的梦想,明天会实现的,我知道,明天,我就能见新娘的脸………



2008年1月5日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