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语言

我喜欢静静地把自己的感觉注入相机里,让它把我想说的告诉别人。
个人资料
正文

死亡谷拍摄记

(2007-05-18 20:00:54) 下一个
没有到过死亡谷的时候,听到这名字,就已经有点却步.5月初,我随摄影组来到了位于美国加州的死亡谷国家公园.车外的热浪,升腾在道路上,我的心也随之沸腾.



我们在荒无人烟的地方找到了一家旅店,我们问到RACE TRACK危险不,工作人员检查了我们的车,说应该可以.我们问如果遇到车爆胎,那么怎么办?他说,你留张字条在柜台,如果你不回来取消,我们明天天亮派车或直升机找你去.....我的天呀,这时候腿还真的有点软....呵呵.



我们放下行李带足水和一些食物就出发了.一路上看到的东西真不少.这是古时候的人保留下来的习俗,凡是走出沙漠的,都把他们的水壶留下,挂在那里.



车经过火山口,狂风四起,人无法站立,只能够蹲着拍摄.



沙漠里,生命在顽强地延续,开花,结果......



我们在沙石上赶路,无法预测前方的境地.



日落前,我们要赶到终点RACE TRACK.我们的心情越来越紧张.



终于,我们在下午5点到达了目的地RACE TRACK.一望无边际的盐碱地,让我慑服了.



作为摄影人,我不再在近处看着自己的身影而自夸.



因为在宽阔的大自然里,人变得如此的渺小.



我们抱有专业精神,守着光,拍下落日下最后的一张.



在晚霞中的沙漠中开车两个多小时,我们回到了旅馆.



我从旅馆柜台上取回自己留下的字条.我回来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wendy98005 回复 悄悄话 喜欢最后的一张
jiurishanren 回复 悄悄话 very good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