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语言

我喜欢静静地把自己的感觉注入相机里,让它把我想说的告诉别人。
个人资料
正文

Yosemite National Park (1 ) ------树

(2007-05-09 21:40:21) 下一个
今冬,当我从图书馆的书架上取下"Ansel Adams - Tree"影册时,我的摄影走进了一个新的艰难旅程.读了摄影课程,跟随老师后,我才明白,黑白摄影要比彩色难得多.在准备四月底的Yosemite旅程前,我的心就一直紧张地跳动着,渴望看到Adams' "ASPENS"....渴望着,渴望着.

4月28日,我和老师,兄长一行四人,飞抵SFO机场,租车向Yosemite进发.盘山而上,窗外的新鲜空气纯净了我的心,拂去了世间的尘埃,我让自己淹没在原始的森林里.在加油站旁,我们急不可待地开始了树的拍摄.

1.春天的树丛里,小花吐露着芬芳.


2.古老的树,述说着原住民古老的传说.


3.走不尽的林子,看不尽的树.


4.仰望苍天,光从树林上泻下


5.照亮着我们简陋的栖身处.


我们正式的拍摄,对山水的记录,明天将从这里开始.

待续.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