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语言

我喜欢静静地把自己的感觉注入相机里,让它把我想说的告诉别人。
个人资料
正文

跟随老路奋战冰雪瀑布

(2007-04-09 19:53:09) 下一个
复活节前夕,接老路电话,说他从北极刚回来,将往南美洲去,问我附近有什么地方可以相约拍片.我因为假期有限,便跟他约好去拍大瀑布.

1.天不作美,出发前又回复刺骨的严冬,气温零下10度,天哪,还去不去.老路说,比起北极那算什么?于是,我们照原计划出发.我们自下午一点起从上游开拍了.


2.越往瀑布方向靠近,水气越大,湿润碎冰仔打在脸上,痛得要命.老路非常敬业,每一场景色都拍很久,一个小时,才走了两个景点.


3.天气越来越坏,天越来越冷.老路依然挺立在寒风里,只喝了几口热咖啡.


4.下午四点多,我们来到USA SIDE, 因为是顶风,在寒风里,我几乎举不起小白.


5.路老师说只能抢拍几分钟,不然肯定会冻僵.风太大,我只能跪着拍.


6.在US瀑布的边缘,我看到了一棵百折不挠的树,我要求路老师再给我几分钟的时间.


7.回到车里,好久我们才缓过来,但是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抹干结成冰的相机,而不是自己的脸....五点半,我们回到了加拿大,一抬头看见一束光,我们立刻弃车飞跑到瀑布前,天哪,这是我们一天中看到的唯一一束光,可惜它很短,很短......


8.吃完晚饭,我们来到瀑布旁,灯光照耀下,多么美丽的瀑布呀,象是对我们辛苦一天的慰劳.


9.我们一直拍了两个多小时,看见瀑布下的石头,我是"望糕充饥",冷的时候,胃空得发麻,多么希望,石头是块蛋糕呀.:)


10.望着这雄伟的瀑布,我觉得自己真的很渺小,犹如一支草.


11.老路和我在瀑布下,一起拍摄了最后的一张,他让我贴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分享我们摄影的喜乐.


12.第二天早晨,我和老路相约在瀑布前,但是他没能来......我一个人在6点半,摄下了新一天的第一丝晨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慕佳人 回复 悄悄话 最后一张,有希望成为最榜!下次可以考虑过界去看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