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头里的语言

我喜欢静静地把自己的感觉注入相机里,让它把我想说的告诉别人。
个人资料
正文

加勒比海航行(完)--- Cozumel,航海旅游的最后一站

(2007-01-11 08:52:23) 下一个
1。清晨,站在甲板上,看着Cozumel在晨曦中显现,我的心有点感动。因为这是我这次航海旅游的最后一站了。



2。回顾自己前几天的摄影历程,我不禁思索,该如何放下高级游轮上的荣华,与墨西哥当地人亲近,以更多地了解他们的生活?



3。我没有在港口停留,背上相机,乘坐渡船,来到 Cozumel,墨西哥人生活的地方。



4。穿梭在破旧的大街小巷。



5。我要找寻,在漂亮的工艺品商店后面,



6。谁在陈旧的工场里用心制作。



7.我要参观当地的教堂



8。并和学生倾谈



9。我要放弃游船上的佳肴



10。尝一尝墨西哥的美食。



11。尝试用西班牙文和当地人打招呼



12。再到渔村的岸边和当地孩子一起游泳。



13。我是舍不得离开你的,墨西哥,当我拥抱着你说再见。



14。因为你有着生我养我的中国江南城镇似曾相识的亲切。



15。当我走回游船的时候。



16。我把与墨西哥艺人共唱的歌声留在了岸上。



17。在金色的甲板上再回望Cozumel最后一眼



18。依依不舍地在暮色中向墨西哥挥手道别。



后记:我好感谢接待我们这么多游船的,来自世界各地的工作人员人们。也十分珍惜在这此旅游中结识的QM2和其他船上的朋友。我希望你能在我的照片里找到你自己乘坐的船,(那是因为,我们太难拍到自己所坐的船啦!)并分享喜乐。













祝您永远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幸福剧团 回复 悄悄话 欣赏独特的个性!
laowolf 回复 悄悄话 你的眼中充满了美
心心在线 回复 悄悄话 请问大狭, 您这是那条航海线, 有网址吗?

谢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