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好婆

(2009-02-25 21:45:00) 下一个

17/12/08

老公
这两天有点不开心,因为感冒他没法唱歌了,结果几天没碰吉他之后,他整个人就从芯儿开始蔫了。前两天看电影Juno,真是一部好片子,电影里Juno的爸爸说,如果有一个人爱你只因为你是你自己,那么这个人是值得花一辈子在一起的人。我觉得这话说的真好。爱一人就要爱他/她的全部,爱他/她的优点和缺点,爱他/她的好和不好,爱他/她大众化的地方,爱他/她与众不同的特点,而不是捡出喜欢的部分来爱,然后试图改变不喜欢的部分。那天看完电影,我问老公,我是不是这样爱他的,他说大部分的时候,但有时我强行在他身上按上我的想法。我完完全全知道老公说的是什么样的时候,感觉有些惭愧,小声的说对不起。老公对我笑了笑。

 

我觉得这几年跟老公在一起学到了很多东西,他给了我很多新鲜的视角与概念来面对人生,有时我把他曾说过的话讲给朋友听,朋友们夸我成熟,但只有我知道这份夸奖真正应归属何家。

 

音乐于老公,已经不仅仅是他生活的一部分,乐章的一音节,而是形成他这个人的一个元素。所以很早的时候我就对他说过,我不会让他放弃他的音乐的。无论生活发生了怎样的变化,他与他的音乐,就象我与我的心脏一样,分离是荒诞的。虽然我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但最重要的我从来没有含糊过。每次我这样说,老公总是无限深情的说感激我的支持,我总是无限深情的自豪自己真是一个好老婆。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