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环境中的小环境

(2009-02-25 21:43:28) 下一个

7/12/08

今天是妈妈的生日,也是红的生日,也是二战日本袭击珍珠港的日子,向来历史不好的我从来都没有困难记住这个日子,因为它印下了其他痕迹。祝妈妈、红生日快乐!

 

祝福生日好象已成了这里的一道景色。我的手机、邮箱里到处漫布着生日的reminder,朋友们都夸我记性好。我是一个喜欢生日的人,喜欢自己的生日被记住,喜欢那样的一种表达方式告诉你别人在乎你,于是我努力的把这种快乐带给我想在乎的人,尽管我知道不是每个人都喜欢生日的,我知道我记住他们的生日有可能对于他们来说不意味着很重要的事,我也知道如果他们忘记了我的生日也不代表着他们不在乎我。

 

周五下了班和同事们在pub为两个刚被裁掉的同事送行。消息对我来说很突然,虽然自己做出来的报表已经第一时间的反应出在经济萧条中公司的变化,但当屏幕上的数字一下子翻译成冷冰冰的裁员邮件和同事无奈的面孔时,震惊、木讷、彷徨。。一连串的情感包围着我,我说着笑着感慨着安慰着,脑海里却努力的把自己摘上一条清晰的路。然而,路会清晰吗?只有走走看才知道。

 

今年似乎比去年更有计划,我们已经完成了一部分的xmas shopping,已经计划了从圣诞到新年期间主要的活动安排,而现在才12月初。去年做这些计划的时候已经是1223号了。我开始有些喜欢圣诞节了,喜欢大家都休假在家,喜欢到处都喜气洋洋的,喜欢晚上被各家五颜六色的灯装饰的街道,只是今年的圣诞节对于我来说会有些不同,或者说是很大的不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