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睡前先喘气

(2008-10-13 20:58:39) 下一个

16 Sep 2008

帮朋友改一个汉译英的东西,说是改,其实就是重写,写累了,词穷了,上来喘口气。

 

一周年纪念,连我自己都算上,谁也想不到是怎么过的。浪漫、甜蜜、充满意义的一个晚上竟然是以吵架结束的,哎,世界变化快,是有点跟不上。我承认我对有些东西很敏感,也承认有的时候所谓说者无心听者有意,也承认我是一个注重细节的人,有时细节被我读的过于透彻了。总之,虽然事后有些许后悔,但当时该爆发的不该爆发的都爆发了,平静后也告诉他了爆发之缘由,留他一个人在沙发上思考,自己先睡觉了,半梦半醒间被他叫醒说了一声sorry和其他一些什么,只记住了sorry,不记得其他的什么了。大概我是一个不太好相处的人吧,其实感觉棱角已经被磨平了很多,看来仍需接着磨。

 

三鹿牛奶的事,第一次被女人在电话里提及时还没太在意,上网一看才知道如此严重。一个只活了307天的女孩死于肾功能衰节,看得真是揪心的惨。这些黑心的人赚这种黑心的钱,他们的良心如何能在这些幼小生命面前坦然。钱啊。。当越来越多的人成为金钱的奴隶时,社会的发展便走向了歧途。

 

感谢IVY的邮件,如此隆重的写封邮件祝贺一周年,让我惊喜中感动。读邮件时甚至能想象她坐在学校LAB里写邮件的模样。她说我让她相信了爱情的力量,她说我一无返顾的追求爱情很勇敢。在你毫无期待时,这样的支言片语会简单的点亮你的一天。

 

翻译弄到连一半还不到,但我决定先去睡觉了。周末有一个婚礼要参加,所以这周只工作四天,周五一大早我就要在开往维州的高速上了。旅行虽然辛苦,但婚礼总是让人期待的。四天的工作如今已过了两天,嗯。。还是不错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