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蓝蓝的天里甜甜的笑

(2008-10-13 20:57:48) 下一个

15 Sep 2008

哈哈哈,结婚一周年纪念已经被我搞得好象比过生日还隆重。谢谢朋友们的祝福,名字不在这里一一提了,总之你应该知道我是在说你呢。好多人问我晚上怎么过,其实我跟你们一样想知道呢,老公神秘兮兮的啥也不说,不知他葫芦里卖的是什么药。

 

礼物之前已经提了,现在每个周六都骑车去,每次上坡累个半死,下坡吓个半死。第一次感觉,骑车很危险,难怪交规要求戴头盔呢,非常之必要。每次骑回来都把我的老胳膊老腿累个半残,一路上我说的最多的话就是 ”I need a break!!!”

 

给女人打电话,一上来我说中秋快乐,她说元旦快乐。女人怀孕后胡说八道的毛病更重了。经我提醒后,我俩又一起把一年前的今天回忆了一遍,尖叫、大笑。。一定要把小女人做到底。她告诉我了北京沸沸扬扬的牛奶事件,说现在每天喝奶前都要做很大的思想斗争,过程很狰狞。我说成千上万的北京人喝一辈子牛奶也活了一辈子,大概准妈妈就容易过于忧虑。

 

女人问我的母性有没有被身边这么多的大肚肚们激发出来,我说还没有,(心想看得越多,我的那点母性就越所剩无几了),她说她一定要努力给我激出来,我说祝她好运。

 

哦。。差点忘了说今天的天气,重复一下我MSN的名字,“和一年前的今天一样,瓦蓝瓦蓝的天里没有一丝云朵。”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