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周年礼物

(2008-10-13 20:56:29) 下一个

Hohoho。。。(想起写这篇博,海脑子就全是圣诞老人的笑声,因为有圣诞老人就有礼物。。)

 

8 Sep 2008

九月从去年开始变得不同寻常,在已经布满我们无数纪念日的日历上脱颖而出,因为。。去年我们在九月穿起漂亮的衣服,在阳光雨露中,在众目睽睽下,戴上了那枚戒指,说出了那句誓言,在那张漂亮的纸上签上了我们的名字。一转眼已经一年了,我们又迎来了九月。婆婆问,有没有什么特别的计划庆祝。我说那一天怎么过还没想好,但一周年的礼物我们已经决定了。周六我们欣喜的把礼物买了回来――两辆自行车。

 

掐着指头算了算,自高中毕业,有十三年了没跟自行车打过交道。在我曾经的概念里,自行车是买来就骑的,但在这边,车子是需要自己装的,闸啊挡啊链子啊,之后能不能正常工作很大取决于组装的水平,心里不禁感叹,如果没有老公,我装出来的车子肯定是关键时刻掉链子的那种。周六一天大雨,车子买回来我们就开始祈祷周日是个晴天。结果老天真给面子,周日早上一睁眼就迫不急待的打开窗帘,一看阳光普照,我俩一下子就从床上跳起来,也不睡懒觉了,整装待发,到national park骑车去。戴着我的小紫新头盔,碰到路边散步的老爷爷,笑咪咪的看着我们说,“我不得不说,你看上去很专业。”老公笑笑,“现在我们就需要一些practice了。”然后我接了一句,“我们在备战伦墩。”

 

在郊外骑车的感觉真好,没有城市的喧嚣,一朗晴空下自由自在的骑,感受脸上的汗、耳边的风和远处的嘻戏。那天玩爽了,于是订下了一个计划,我们叫它national park project,就是骑遍硕大的national park的每一个角落。希望我们能坚持下去,两个人一起运动就是比一个人容易坚持下去,因为两个人可以互相鼓励,尤其是在一个人开始犯懒的时候。

 

我真的是一个很容易满足的女人,一辆自行车把我美成这样,表扬一下,这年头优点一定需要自己发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