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久违了的闲逛

(2008-10-13 20:55:44) 下一个

4 Sep 2008

生病的同事终于回来上班了,于是好几个星期没空被我闲逛的网站今天一口气走了一圈,发现世界还是按着旧日的步伐行进着,尽管少了一些我的关注。

 

昨天和婆婆去看电影,这是我俩定期的约会,每隔两三周,我俩就挑一部男生一般都不喜欢的比较girly的电影,这样老公不会感觉left out,我们也有机会在战争片、武打片、侦探片、灾难片中take a break,满足一下小女人情怀。昨天看的是Baby Mama,真是太逗了,笑得我肚子疼。

 

昨天跟女人J聊了好久,她的电话百年不遇的被我打进去了,我激动万分。她听上去又回复了往日的神采。当我笑话她怀孕将会给她本来就不小的size带来巨大变化时,她说我别高兴太早,迟早也有这一天。我说反正这一天还没来,我先笑我的。这样肆无忌惮的笑话我只说给女人们听,这是老公永远无法理解的中国人的方式,为什么对最亲密的人说一些难听的话,而对不太亲密的人只说好听的呢?“因为最亲密的人永远知道,你不是认真的。”我总是这样解释着。

 

好多人都说我是一个great cook,每次说我都偷乐在心中,因为我最明白自己的那两把刷子了,得到如此的评价只因为狡猾的采用了一个计策,那就是我从不给中国人做中国饭,从不给鬼子做西餐,或者说,你是哪的人我就不给你做哪的饭。这样永远遇不到专家,我半瓶子咣档的厨艺就不难收到一些啧啧的称赞声了。那天跟一个朋友交流这些,她眼睛一亮,说绝了。估计悉尼又要多一名图有虚名的great cook了。Open-mouthe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