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喝多了

(2008-10-13 20:55:11) 下一个

1 Sep 2008

好久没喝那么多酒了,周六我跟老公自己把自己灌醉了。其实根本没计划喝很多,就是开心,一杯一杯不知不觉就多了。断了篇的记忆里还有,一,喝了那么多酒,车是开不回来了,老公要打车回来,我要坐火车,总觉得跟老公一起坐火车是一件很浪漫的事,最后他扭不过我,我俩大步流星奔火车站,记得买票时老公还不失时机的悄悄嘀咕了一句,两张火车票也快赶上打车钱了,声音虽小还是被我听到了;二,下了火车往家走,不知怎的说起巧克力,就一头扎进路边的
7/11,他挑了一块MILO,我说我一定要一块不一样的,想了一会,拿不定主意,老公说,最好天亮前能决定,撅了下嘴示意他的挖苦收到,然后拿了块不记得啥名的巧克力,于是我俩一边啃着巧克力一边摇摇晃晃的往家走。三,到家后跟鱼聊了会天,三条鱼被我俩起了名,Joey, BlackyJimmyBlacky这两天有点蔫,估计又是上了天堂路。剩下更为模糊的记忆,就是不记得我睡觉前洗没洗澡,老公说他肯定没洗。

 

周六过得真是开心,出去吃饭,饭馆是我挑的,然后去酒吧看乐队演出,乐队和酒吧是他挑的。Team work这年头一定是走到哪都需要的,结果我们合作愉快。在周六晚不book就想吃饭,不是一件容易的事,去了几家我俩最喜欢的馆子,均没有座位,挫折中我看到这家意大利饭馆,昏暗柔柔的灯光里恰到好处的jazz,银色的餐具在淡红色的墙下闪闪发亮,桌上有蜡烛,墙角有花束,于是否了老公泰国菜的提议,决定给这家一个try。这家餐厅满足了我对那晚的想象力,一个开心夜晚从浪漫晚餐开始,一瓶尚好的葡萄酒自然是画龙点晴,现在看或者是漫漫长夜第一瓶。之后去了酒吧,到了第一个乐队刚刚开始。那晚一共三支乐队,都是blues,都是original bands,都是相当的出色。来了澳洲经常让我感慨,身边才华横溢的人真是太多了,但大概只有百分之一变得家喻户晓,大部分却和我们一样,普通得不能再普通,却不普通的拥有一身大师的才华。我经常为他们惋惜,却发现他们自己倒无所谓有多少人认识他们,只要能做自己喜欢的事,让自己满足,出名似乎只是一个意外的bonus。大概只有那样一颗平常心,才能创造出更美的艺术。在酒吧的时候我们说结束后买他们的CD的,结果喝多了也忘了,再想起来的时候已经第二天了。

 

周六很开心,周日很痛苦,因为hangover。我俩一人一片止痛片,一起抱头反思怎么就喝多了呢,看来是太relax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