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卷土重来并树大招风

(2008-07-30 17:26:03) 下一个

29 Jul 2008

看来做人一定不能太张扬,我得意太早,感冒以一种“我还治不了你”的气势卷土重来,于是我蔫儿了,辛苦的扛着。周末的两天里又偏偏说了无数多的话,每天晚上躺在床上我都用最后的一丝力气残喘着,“我说不动了。” “
Finanlly。”老公总是这样添油加醋的爱怜着。

 

现在新闻里整天都是北京的消息,一遍遍的看三环四环那些熟悉的道路,想家情结更严重了。北京的天气头一次被世界如此费力的关注着,雾一起马上纷纷concern。据说最后应急招是开幕式前48小时路面上90%的车都不让走了,如果真的这样,公司肯定统统放假,除了在家看奥运也干不了其他什么事,跟当年SARS似的。这边的新闻网站也出了奥运专栏,在赛事开始之前整天写的全是北京,北京的空气质量,北京市容的脱胎换骨,上海和南方城市公车爆炸,恐怖分子对奥运的威胁,北京政府对爆炸与恐怖活动关系的否认。。越看越为胡哥们捏把汗,树大招风,奥运这么大的树不知会招来什么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