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蓄叨

(2008-07-30 17:25:33) 下一个

25 Jul 2008

一周又到末时分,时间这样流逝,让我怎能抓住。

 

周六又要和一群女人唱戏去。。话说得太婉转便开始不make sense了。因为三个女人一台戏,我们一群朋友全是女人,就不知要多少台戏了,和她们聚会,不就是唱戏嘛。

 

公司有个同事是中国人,一个山西小姑娘,模样蛮可爱的。了解其禀性后便经常冷讽热饥,接近崩溃边缘马上送一句抚平伤口,损你是因为喜欢你,挖苦你是为了煅炼你。于是小姑娘在我的蹂躏下,整天嘻嘻哈哈的在眼前晃,公司因此倒变得些许不同。

 

两个很好的朋友,被我牵线搭桥的认识了,打算时机成熟时一起捋起袖子干事业。我又无限私心的在旁边旁敲侧击,海外的业务不来澳洲是一定发展不了的,来了澳洲不派我的朋友来主事也是一定办不好的。不知不觉的就被我安排了,朋友说怎么越来越觉得这象个套儿啊?对喽,我的聪明才智全使这儿了。

 

慢啊。。来澳这么多年了,还是觉得鬼子办事真慢啊。于是我等,我耐心的等,我不紧不慢的等,我打死也不着急的等,我叫等等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