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午饭前的热身

(2008-07-30 17:24:49) 下一个

22 Jul 2008

昨天在
CC的赐教下做了一顿炸酱面,真是香得我一踏糊涂。特自豪的对老公说,这可是北京的cuisine。一天里最喜欢的时候就是晚上做完饭和老公一起围在heater旁一边看电视一边吃饭,自在得无以伦比。老公完全拜倒在我的厨艺下,欣赏得五体投地。我这前无经验后无研究,非科班出身完全凭想象的做饭技术能够赢得这样一个忠实的粉丝,我知足并且是很的。

 

昨天写了一篇博,没写完就被打断了,博里写了关于我最近感冒的事,如何如何之难受,结果还没等我把博写完登上去,感冒已经基本好了,都做好要跟病毒大战一场的准备了,结果一天后就莫名其妙的自己好了,估计是被我的决心吓着了,再次印证了我对感冒的战术,就一个字,扛。

 

刚去过小I的博,讲他们的墨之行。带着心爱的人故地重游那些曾经散满无限思念的土地,感触是汹涌澎湃的,回首是幸福甜蜜的。其实我挺喜欢墨尔本的,如果能在那里生活上一段时间一定是一件令人期待的事。

 

午休时间,我撤先,吃饭一定比写博重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