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让一切都变得更坏吧

(2008-07-30 17:17:59) 下一个

2 Jun 2008

一点都不喜欢我的生活,一点都不喜欢
2008年,没有一件开心的事,大大小小,里里外外,走到哪想到哪都是一鼻子的烦。我知道我心情不好的时候就找岔吵架,于是把所有人的心情都搅得不好了,我的心情就更不好了。我想去冬眠,消失几年,断绝所有的联系,我存在只为了我自己。然而想想也就罢了,一身上下的责任,如何去消失。看来是很喜欢折磨自己,总对自己说人在折磨中成长,就是不知还要成长多久。懒得说也懒得笑,最好谁也别理我,免得伤了本来的感情。

 

写博都写烦了,如果不是用电脑,肯定会把这页撕得粉碎,碎得让纸屑弥漫在空气里,呼吸着麻木的心痛、平静的发泄、清醒的迷茫。

 

想一件一件事的告诉你,然而说完了能怎样,理解我,你真的能理解吗?同情我,我真的需要同情吗?安慰我,真的能改变什么吗?担心我,我真的需要再多一个人陪我郁闷吗?开导我,你真的能看得比我明白吗?于是乎,还是都安静吧,别怪我好久不跟你说话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