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断断续续的,难以成篇,却梳理了心情

(2008-07-30 17:13:00) 下一个

24 Apr 2008

又下雨了。。有几个星期了吧。。这样的日子就是挑战衣服的储备。。看看能不能耗到艳阳天再洗衣服。。

 

最近身边发生着无数消息。。想一想好象好消息都是别人的,坏消息都是自己的。嗯。。最近有点背。。但心情还算好了。。大概是快修炼出来了吧。。

 

让别人的好消息冲冲我的坏运气吧。。于是每一条都拿出来认真庆祝。。庆祝之余感慨。。地球是一定要被人撑得爆炸了。。我是为地球减重呢还是加入膨胀人群。。继续思考中。。

 

办公室里新来的小妹妹。。24岁感慨岁月消逝,容颜已老。。跟我探讨人生,问我是否星星点点中有些已为时太晚。。我说never too late。。本来嘛,容颜苍老简单,心路沧桑更让人沉重。年龄就是一个数字,当你想把它看作一个数字的时候。人生就是无数次的经历,何时经历取决于何时想经历,而非何时该经历。

 

工作上的项目,长周末前完成了很重要的一部分,踏实一些。。某天突然问marcel,我是不是个工作狂。出乎意料的,他说,你有工作狂的潜质。没想到他会这样说,更没想到他是如此了解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