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期性释放

(2008-07-30 17:09:35) 下一个

4 Apr 2008

又郁闷了。。为什么别人的
space都做的那么好看啊~~逛一圈下来,都不好意思再打开自己的丑小鸭了。可怜的space,只能cross your fingers期待着有一天你的主人有足够的闲情逸致把你好好打扮打扮。

 

有人已经指证说开始和我有代沟了,只因为我的一番不要孩子的理论,并有史以来第一次被称做是一个自私的人。自私就自私吧。。选择一种自己喜欢的方式生活并不与我的做人原则相冲突,因此也没必要为自己辩护什么。

 

又是周五了,一点感觉也没有。窗外蓝蓝的天,却是擞擞的冷。几天里陆陆续续的跟一些久没有联系的朋友们聊天,有时同时开着几个窗口,不同的人聊着不同的话题,就好象去见不同的人穿不同的衣服一样,穿梭中变化着,永远不会觉得无聊。

 

我喜欢那样一种状态,同时做着几件事,向一种极限挑战,所以有时我愿意白天在办公室里写博、闲逛,晚上回家一边看电视剧一边工作,碰上谁上来跟我讲话,再不时的聊上两句。我开始很羞于告诉别人这些,觉得这是一种很怪异的行为,不会有人理解。跟老公说了之后,他一点都不惊讶,说在感觉工作的时候工作,没心情的时候就可以玩了,没什么不正常的。不知是他超能理解人,还是我俩都是疯子。哈哈~~

 

本来想说,我很怕无聊,总想找人陪我玩,但转念一想,有时我能一个人待上很久,却很enjoy,于是全面一些的说,我大概是宁缺勿滥型吧。遇到知心的、称心的、倾心的,24/7的腻在一起都不烦;一点点不够知心、称心、倾心,则更愿意跟自己腻,腻多久都不怕。不能凑合,不愿将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