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忙里偷闲

(2008-07-30 17:04:29) 下一个

6 Mar 2008

五分钟前把一摞文件抱给了同事,没等她瞪着眼睛问,我就先点头应着,“对,知道我有多忙了吧。”回到座位上,许诺自己,下班之前不再干活了,桌子上剩下的几座山似的文件先堆着吧,等下星期回来再说。

 

今天终于有空在中午的时候take a break,本来还在犹豫是不是出去走走,看了眼窗外,一片片的明媚,一袭袭的清风,一下子对新鲜空气的渴求莫明的窜到了不可抵御的程度,于是拿上电话,换双平底鞋,便走出了办公室。一个超好的机会想想明天V婚礼的讲话,整理下思路,推敲下语言,能力有限语言未必美丽,说明白想说的意思便至少达到了一个目的。时间是怎么过去的呢。。总觉得V的婚礼是一件很久远的事,居然就是明天了。上午打电话慰问了下新娘子,最后一分钟的忙乱,字里行间都能感觉到。

 

我在这里写博写了这么久了,偶尔翻翻过去的东西,感觉很好。博客大概是一件最自私的东西了,因为在这里我不用去顾及别人的感受,写只为了自己开心。几乎博客里的每一个故事每一种心情都与现实中发生的事情联系着,但只有我明白那是一种怎样的联系。如果你在现实生活中认识我,了解我,大概能够理解一部分字面下的另外一层意义,但没有人知道全部,这是博客最吸引我的一个地方,一个属于我的空间,通过几个方块字的搭配和组合,分享着我愿意分享的章节,保护着我心灵深处不为人知晓的细节,发泄着并快乐着。一腔热情下我没法停止飞舞在键盘上的手指,一片平静中任凭曾经留下的丝丝痕迹再掀起惊涛骇浪。

 

 。。。。。。(还有好多事想写。。但下班了就一定要回家。。再续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