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大选之后

(2007-11-29 20:06:17) 下一个

老霍下台了,上来了个会说中文的Rudd兄,老爸说,Rudd在就职演说的时候说,他上台的第一件事就是将一叫sherry的非法移民遣送回国。此消息一放出,立即得到一中国家庭的全力拥护。我在电话一旁大笑,要真是这样,我可就出名了,哈哈~~

 

大选第二天,和小I去海边消遥。

 

她说,“我已经能预见到我的一生将要如何发展,五年后干什么,十年后干什么,有时想想挺没意思的。”

我说,“过日子嘛,可不都是这样,不这样过你还想怎么过,难不成也弄个澳洲总理当当?

她眼睛亮了亮,说“当当也行啊,就怕没人选我!”

我说,“如果你当了澳洲总理,我明天就回北京,这个国家没指望了。”

她哼哼唧唧反驳,“我就这么不靠谱吗?至少我能保证不让我的人民饿肚子吧!”

 

解读:现在澳洲人民就不饿肚子,所以她的总理标准就是不让国家倒着走就尽职尽责了,你说这个国家还能待吗?

 

她接着说,“你回北京也没用,到时候让遥当北京市长。。。”

我,“那我就还是待在悉尼吧!”

 

解读:遥是我的表弟,小I的男朋友,看出来了吧,小Igoodwill还是比遥强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