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回首那一个个属于我们的瞬间-之那一种的心情

(2007-10-08 05:02:48) 下一个

坐在桌前许久,却不知该如何开始写这一天。不知这是不是女人的天性,从少女时第一次接触与婚礼相关的点滴开始,那白色的一抹抹细腻便在脑海里慵散的留下脚印。脚印总是变着的,有的平了,有的深了。梦想总是来去匆匆的,有的远了,有的近了。我想每个女孩都有那样一个瞬间,无论最终是否选择婚姻,描画着自己成为那一天主角的情景,让美丽的情感淹没在一袭白色中。我也有过,曾经很生动,曾经也很暗淡,曾经甚至以为已经不复存在了。当一切真真正正发生后,我唯一的体会就是,那一天里发生的每个细节都仔仔细细的落在了脑海里每一个零散的脚印里,填得满满的,溢出来的都是精彩。

 

想说感谢,对太多太多的人,我的家人、来参加婚礼的朋友们、在婚礼过程中提供帮助的家人朋友们,送来祝福和礼物的所有所有人。。。

 

尤其想说感谢的是我的伴娘,Lily。她的相伴让本来已经甜蜜的日子里又多了一份温馨与自在,她的体贴让我紧张的时候感觉到力量,她的无私帮助让小插曲有惊无险,她对我的好散在与她交往的点点滴滴,落户在心间的角角落落。那是一种超乎感动的感动,那是一个在亲近之上的亲近。谢谢你,Lily,没有你,那一天不会如此完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