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与靴子

(2007-08-14 19:28:06) 下一个
人们都说得不错,悉尼人是不太会穿衣服的,fashion的sense不是很好。记得刚来悉尼的时候看着走在大街上的人就想,怎么什么样的衣服都能穿到大街上?!如果一天里能看见几个衣着时尚得体,身材相貌姣好的迷人MM,这样的眼福就是这一天的bonus了。然而不会穿衣服的悉尼人却给了我一些关于靴子的灵感,让我开始潜心琢磨起来。似乎以前从未仔细研究过靴子,下意识的认为短裙长靴是风流浪荡女子的装束。所以曾经喜欢过直筒裤、喇叭裤、平头鞋、细根鞋、尖头鞋、亮皮鞋、翻毛鞋、坡跟鞋、夹脚凉鞋。。。却始终保持着平膝长靴的空白。终于在无数灵感的刺激下,陆续淘来了几双靴子。记得第一次看镜子中穿着靴子的自己,实属陌生。接下来的日子里脑子里便又多了一样费心思的事,几只靴子各自配什么样的衣服,自己想穿出什么样的效果,需要在以后的shopping中再淘几条什么样的裙子。渐渐的,我爱上了靴子,办公室、购物中心、朋友聚会,越来越多的场合里留下了我登着小靴子的身影。一件三字头时代的新鲜事-我与靴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