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种感觉是细腻的

(2007-06-25 16:01:42) 下一个
我喜欢淡定的人,心有大气,不因世事沉浮而改变属于自己的轨迹。难时快乐,得时平静。成功时依然不忘谦虚,冷看垂青的天文数字。谦而不卑,强而不傲。周六的夜里与DH聊天,听她的故事,看她的从容,心里在为她鼓掌。她之淡定与大气,让人仰慕之余不免追寻。与之为友,我之幸。
 
周五闲时与宁聊天,她向我推荐好的书和片子,对她的引荐我总是很上心的,仔仔细细的记下了名字,因为感觉她很懂我,很了解我喜欢什么,总能把一种细腻的朦胧的感觉说到我心窝里。聊天的对话框在屏幕上闪,字里行间我突然说,“来悉尼吧,真想你过来。”“我也想去啊。。。”
 
周六下午抓了小K来帮忙,关于婚礼的一些准备事宜。小K得知是帮忙,欣然同意,准时赴约。五个小时,我们马不停蹄。因有了得力助手,一切进展颇为顺利。我俩嘻嘻哈哈,一路走一路聊,一天下来嗓子都哑了。小K是个名副其实的天才,中学时天才少年班的佼佼者,18岁就大学毕业了,她的灵气事无巨细的闪烁在与她交往的每个细节,好多事情无需多言她便心领神会,实在是一种痛快。
 
生活不都是一帆风顺的,这样那样的友情,带着不同的色彩与亮点,镶嵌在生活的起伏跌宕中,给苦多份滋润,给甜多份柔美。
 
生活是美好的,不是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