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看吵架

(2007-06-19 23:22:57) 下一个
一对朋友又吵架了,真是公说公有理,婆说婆有理。吵架总是伤筋动骨、劳民伤财的。但如果有一天连架都懒的吵了,两个人的路离尽头也不远了。看朋友们吵架,他们的问题似乎都是显而易见的,然而却没法把同样的慧眼用在自己身上。好多人在看了我的博之后都通过不同的方式表达了对我的生活的不同程度的担心,尽管一直自觉幸福。担心无外乎一句话,在如此频繁的争吵之中如何依然感知幸福。我通常以笑作答。就象爱情意外的降临身边一样,吵架也不是我所计划的。吵架就象那些我们并不喜欢,也没有计划,却依然还在做着的不得不做的所有事一样,它存在于生活无奈的一面。两个人的关系在一次次的争吵中或成长或灭亡,何去何从取决于争吵之后的思考。就象我没法保证很多其他事一样,我没法保证不再争吵,只能说在走向下一次可预见的争吵之前尽努力的调整前行的方向。
 
我决定如果下次再有谁问我,男友是个什么样的人,我就会这样答,看过The Devil Wears Prada吗?想象一个人的方方面面、角角落落都与Miranda截然相反,那么这个人离男友就很近了;如果缺乏想象力,Andy的男友就是一个现成的例子;如果没看过这个电影,那先看电影再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