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五月

(2007-05-14 16:59:20) 下一个
我最喜欢五月,因为五月里有我的生日,还因为五月里有CPA考试结束后骤然完全解脱的快乐。我尤其喜欢今年的五月,因为生日-我的三十岁生日,还因为考试-CPA的最后一门考试(如果顺利的话),更因为。。。我要回国了!三个星期的假期把本来的快乐变成一种不可思议的期待,一股奔腾在心底的暖流和几个小时呆呆的傻傻的憧憬。
 
虽然我是在父亲的生日与非生日的理论中长大的,很久以来父亲就一直致力于让大家理解非生日快乐比生日快乐更重要的道理,但是,在完全赞同父亲理论的同时,我还是没法抹去对生日的向往。我觉得生日是一个比圣诞、新年所有假期都更重要的日子,因为它只属于你(和其他上亿个你不认识的同年同月同日生的人),它因你的存在而区别着其他364个平常的日子。我一直努力的安排着工作,我曾经一度为因工作上的变故而不能在生日之前回国而沮丧,只因为我想把自己的这个特殊的日子留给和在故乡的热土上我日夜惦念的人们一起分享。
 
只有当一个梦想被刻记上日期的时候,你才会真正明白这一天在一点点的向你走来,你才会开始意识到自己对梦想的渴望原来是一种撕心裂肺。刚刚放下小J的电话,笑声似乎还在耳边回荡,却再也难以抚平心头的波澜荡漾。家人-当这个字眼日渐清晰时,却湿了我的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