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们仨

(2007-03-13 22:01:48) 下一个

昨天晚上在和男友电话里唇枪舌剑的间隙中,Lily的电话意外的打了进来,亲切的声音在耳边萦绕,熟悉的话语在心头湿润,聊着聊着,我开始从对男友的训斥中平静了下来,仔细享受电话线带来的遥远而亲近的接触。LilyJ和我,不知从什么时候开始就没法独立的存在在彼此的话题里,有你必有我,有我必有她。五年前,不谙世事的我们肩并肩的在人生困惑中摸索,腻在一起聊过理想、做过傻事,淹没在彼此的笑声中是一种快乐;五年里,我们带着自己说得清或说不清的理由谱写着自己的生命乐章,无论当初拿起笔的初衷几何,落在纸上的都是一场场领悟,无论写下的旋律是否动听悠扬,每一个音符都因曾经的刻骨铭心而震撼心头。五年后,心之系的坚定与情之融的浩瀚暗淡了距离的力量,不知是不是因为一起长大一起经历,所以一起回忆一起珍重,曾经的笑声珍贵而甜蜜,曾经的日子飘摇而烂漫,曾经的心情悠远而颤颤。  

我们三个有一个约定,不经心的一个约定,却仔细的落户在心头的一个角落。我以为自己忘记了,我以为只有傻子才会对一句玩笑认真,我以为自己有足够的力量不去做傻子,我以为。。。但当一切临近时,我只知道这个约定是我最大的愿望。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