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婚礼,我的和别人的。

(2007-02-22 19:40:01) 下一个

结婚,在今年里总会萦绕心头的一个话题,不仅仅是因为我,还有身边的人,同事、朋友,让我一下子觉得,2007年-the year for marriage 记得一个朋友曾经告诉过我,2007对于结婚来说是很晦气的一年,克夫之类的事情会发生云云,所以她在考虑错过这一年再结婚。早已修炼到可以在想笑的时候不笑出声来,以免冒犯别人。如果我在知道这个消息之前还在犹豫是今年还是明年,那么知道了之后2007年结婚就更是板上定钉的事了。所以当朋友最后好心的建议我也应把婚礼延到明年的时候,我只好以尽我所能理解但又不传递错误信息的口吻对她说,“真的呀。。不过,没事的,我不介意。”  

今天是同事的婚礼。如果身边的人一直在谈论一件事,事之重大、被谈论的频率之高耸,让即使有一天猪都可能在空中飞翔,你也不可能忘记即将发生的事。然而当这件事真真正正发生时,你还是觉得不可思议、不可想象。这便是我对同事结婚的感觉。  

我与男友婚礼的日子也定下来了,前两天一起去见了Marriage Celebrant(主婚人),她真是一个典雅、端庄、热情、慈详、温暖的女人。在还没见到她时,从电话里似乎就能感到她的热情,于是我和男友改了本来定好的日子,为了能让她给我们主婚。那天见面时她带着我们过了一遍婚礼的程序,之后我和男友去了将要举行婚礼的海边,是的,我们打算在涛涛海声中留下对彼此的承诺。  

2007年,在期待中展开翅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