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时尚与美丽

(2007-01-15 17:24:26) 下一个

前两天在柜子里找衣服,无意间发现了一条裙子,浅绿色碎格一步小短裙。这条裙子是98年爸爸在德国上班妈妈去德国探亲时给我买的,算起来已经9个年头了。一看见这条裙子就在脑海里描画出一副娴静乖巧女孩的样子。不知是不是因为自己离这个娴静乖巧实在差得太远而对陌生的概念存有好奇,自从第一次看见这条裙子便爱不释手。喜爱一件衣服有很多种方式,有时总穿在身上,感受这层美丽的包裹,有时悉心照料,在一份呵护中倾注丝丝眷恋,有时珍藏在箱子里,时不时的翻出来,嗅着它的气味找寻曾经的心仪。我对这条裙子大概就是最后一种吧。 

第二天我穿起这条裙子,配了一件白色束腰七分袖衬衣,男友看见,上下打量我一翻,然后笑着说,“你今天真漂亮!这条裙子不曾见你穿过呀?”于是关于这条裙子的所有故事和情感,我慢慢叙来。男友的甜蜜绵延了我对这条裙子的依恋,让我在早晨踏出家门之前就有了一个好心情。 

关于时尚,我认可一种看似最悖时尚而论的观点-真正的美丽永远都不会过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