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刘刘

(2006-12-12 19:57:37) 下一个

明天是刘刘的生日,突然有种冲动想为她写点什么,所以上来胡言两语。 

没有悉尼,就不会有我与刘刘之间的友谊,我一直这样认为。所以感激当初阴差阳错的决定赴澳读书,除了其他闪亮在生活里的理由外,还有她,刘刘,我一生的朋友。 

真正的友谊在自然中产生,在自然中升华,没有计划,甚至都没来及意识,两颗心已经走得很近很近了。 

刘刘是理解我的,跟她聊天的快乐是很多事情我挑一个头,她就能看到尽头,贴贴实实的重合着我的思路。然后对视一笑,感慨在这个世界上因彼此的存在而不再感觉孤独。 

刘刘是充满热情的,看似平静的她充斥着对生命的感知,对新新事物的好奇,对循规蹈矩的不屑。她不介意不被世俗理解,却不能任凭梦想枯萎。她不计较一番努力之后手中赤裸的筹码,而感激付出努力的经历在她生命中鸣响。 

刘刘是聪明博学的,她博览群书,引经据典,在滔滔不绝中你会觉得她好象就是一本书,一本总在不经意处给你惊喜的书,一本无论多么避小的知识都能找到出处的书。读书让她因渊博而智慧,因智慧而感性,因感性而细腻,因细腻而迷人。 

刘刘是坚强的,生活本是坎坷的,人生路本是荆棘的,而强者与弱者的区别是,在困难面前,强者思考,弱者恐惧。这样的道理在认识刘刘之后才明白得更透彻。 

刘刘,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