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男人女人

(2006-12-12 19:53:54) 下一个

我们都知道,男人应该聪明,或者说聪明的男人更有魅力。那女人呢?当你看到一个绝对美丽的躯壳下面是绝对空洞的思想时,你会觉得是种遗憾。所以每每遇到美丽并聪明的人,我便觉得上帝在微笑。一股深邃的灵性在漂亮的脸蛋下传递,让灵性更闪光,让美丽更完美。但是,如果一个人美若天仙,冰雪聪明,却古板无趣,也许她的智商可以让火箭上天,然而她的智慧却没法让朋友捧腹,这无疑是一种更大的遗憾。很幸运的,新近认识了一些朋友,她们美艳、幽雅、性感、聪明、风趣,她们的灵性挑拔你的神经的同时,理解你心底太久不被人理解的零星碎片;她们妩媚中的诙谐,娇艳中的风趣,让我在狂转的眼球中捧腹;她们可以肤浅得为一个黄色笑话而笑得流眼泪,也可以深刻得探讨一些不为常人所接受却颇有道理的理论,让你的大脑细胞不得不加速运转,以跟上她们的思路。每每在人群中发现她们并有幸成为她们的朋友的时候,我觉得上帝在恩赐。 

是的,我喜欢聪明的人,愿意被他们的智慧所教诲;我喜欢聪明漂亮的人,愿意站在一旁静静的欣赏他们;我喜欢聪明漂亮幽默的人,愿意与他们为友,让平凡的日子绚丽的流过,让美好更精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