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shes的疯狂-23 Nov 06

(2006-12-12 19:51:02) 下一个

两年一度的澳洲与英国之间的板球联赛Ashes今天开始了,历时25天。对于喜欢板球的人来说,这无疑象过节一样。昨天男友一回来眼睛就象开了花似神秘兮兮的问我,你猜明天是什么日子?对于正常的女孩子来说,这样神采奕奕开始的一个问题却以什么球赛而告终,肯定是鞋底的招呼或是搓扳的伺候,但无奈我已被男友下毒,毒性上来不亚于原汁原味的他,于是迎着他开花的眼睛,我一下子撺到他怀里,不屑的说,“我当然知道明天是什么日子啦,Ashes啊,这样小儿科的问题也要问。”就这样带着无限憧憬,我们迎来了今天。 

我来了公司就打开BBC的板球频道的页面,随时刷新,时刻跟踪比分。而男友就更爽了,他上晚班,上午可以在家看两个多小时。没有意外的,本该一点钟离开家上班的他一点半给我电话还在家周遍地区出没,不过他的老板也是聪明人,昨晚临走时跟他说,“如果你明天上班迟到,我一点都不会惊讶的。”最喜欢和男友一起在家里或在酒吧里看球,喝啤酒,看cricket,这也算是澳洲仅有的一点点惨淡文化之一了。自由自在,悠悠闲闲,有啤酒养胃,有帅哥养眼,觉得象神仙一样过活。 

今年的Ashes在澳洲举行,一共五场比赛,分别在五座城市,自然不会少了悉尼。Ashes的门票早在半年多前用了半天就都卖光了,记得那个上午,会计部的两个小姑娘一人抱一个电话,几个小时生生打不进去卖票热线,网站也进不去,总显示服务器太忙,在我被一上午回荡在办公室的电话嘟嘟声折磨得已经崩溃的时候,票卖完了,一下子办公室安静了,同事们的脸也暗淡了,不过结局总还不算太差,头的朋友很走运打进了电话,替他买了两张票;两个小姑娘之一的姐姐在墨尔本帮她买到了墨尔本的票。后来听说象我们这样早上上班来再开始张罗买票的,成功率不大于中奖卷,有的人早上5点就到卖票中心排队,也不能保证百分百买到。真疯狂啊! 

因为Ashes,今天头要求5点钟要锁公办楼,于是不到5点我就‘被迫’下班,眨眼工夫楼就空了,从没见过澳洲人这样麻利过。大家一门心思往家赶,就是为了6点比赛结束前能看上半个小时四十分钟-结果今天的比赛6点半才结束! 真希望天天都有Ashes 

期待着周六一起和男友看球,共享我们的Ashes时光!

附:澳洲队今天开了个好头,batting 346 for 3。上届Ashes澳洲输了,二十多年来第一次输给英国,把英国人乐疯了。不知道今年会是什么结果,但在主场的澳洲cricketers不会轻易的让他们再次捧走奖杯。男友所处的工作环境在这样的比赛中实在不是上选,因为他在英国公司工作,他的老板和同事除了几个亚洲人和一个美国人外全是英国人。去年澳洲输球的时候,他的同事们在他面前炫耀了一个月,今年如果澳洲赢了,估计他会憋足劲把那一个月还给他们的。哎,这群人们,都像小孩一样,一点都不成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