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偶像

(2006-12-12 19:45:15) 下一个
昨天是男友乐队的第一场演出,彻头彻尾的做了一回男友的大粉丝。演出很成功,每个人配合默契,歌手声音美妙绝伦,真算是不负他们几个月来辛苦的练习。最喜欢看站在台上的男友,昏暗的灯光下,背着吉他的他就象来自另外一个世界的浪子,藏不住的灵性,掩不住的热情,紧闭的双眼后面是驰骋在音乐世界的畅快,早已而立年龄的他站在台上竟会单纯得象个孩子,单纯的随音乐而舞,单纯的为音乐而狂。这是一种真实,因音乐而精彩的真实,这是一种魅力,在跳动的旋律中升华的魅力,这是一种不可救药的吸引,在这种吸引面前,我毫无抵抗力。 

每每看到男友置身于音乐世界中时,才觉得他是完整的,纯粹的。象一棵干枯的小树接受阳光雨露,他吸吮着每一个音符,在强劲的音乐里释放着他的激情,解说着他的快乐。不知为什么,弹吉他的男生总会对我有一种无法抗拒的魅力,喜欢看他们的手指在琴弦间飞舞,琴弦在他们的手里也象被施了魔法,时而快乐的象小溪流水,时而愤怒的如山崩地裂,时而惆怅的催人泪水连绵,时而悠婉的让人心波荡漾;喜欢看他们的身体随旋律而舞动,忘我的、性感的,没有矫揉造作的张扬,没有浇风薄俗的侵蚀;喜欢看他们的眼睛,紧闭时神秘,激情时火辣,在音乐中生死,在我的心头融化。。。

我的男友,我的偶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