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在崩溃边缘残喘

(2006-11-08 20:36:58) 下一个

真是看书看得快吐了,崩溃之时残喘的爬上SPACE痛快一把。 

考试前的日子总是昏天黑地的,因为前面没好好看书,全靠这几天磨枪了。今天把厚厚的一整本书搬到了公司,一副“明天就考试了,最好谁也别来烦我”的架式,结果搞出了与头这样的对话。。。 

~~~ ~~~ ~~~

[进来我的办公室,一脸内疚状] 头:“不好意思打扰你了,你看看这个报表有个数字好象不对?”

[看了看报表] 我:“哦,人事上月这个数字没给我,所以。。需要做帐给调了。。。”

头:“那我先给调了吧,大头等着要。”

[心中惊讶并窃喜] 我:“那好吧!”

~~~ ~~~ ~~~

一不小心被我搞得本墨倒置了。看着头离去的身影,一边内疚,他都被我折磨成这样了;一边感慨,头真是个好人啊;一边紧急刹车,现在没时间感慨,还要继续埋头磨枪。

哎,都是被CPA逼的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