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世界是大还是小

(2006-09-14 21:03:47) 下一个

最近频频遇到巧得让我崩溃的事,于是我开始怀疑世界是不是真的很小,还是只有悉尼小。新近认识了V,一个与我的人生轨迹如此相象的女孩,太多的交点已经汇聚成直线,而画线的缘由却是网上的一次不经意的懈逅。世界本来说是很大的,悉尼本来说也是不小,千千万中国留学生,却只有她在我的博客留言,在MSN上聊过之后发现我们的一些经历惊人的相似,出于好奇约出来喝咖啡,八褂了一下“身世”,才发现原来我们是校友,同级不同系,宿舍都在一层上。曾经抬头不见低头见,想不到7年以后在地球另一半的一座城市里一起喝咖啡。她的生日与我只差三天,而我们又几乎是同一年的同一天第一次踏上澳洲这片土地。是不是有点太奇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