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兽兽宝宝和他的衣服,以及我的购物经验 (图)

(2008-05-29 14:06:13) 下一个


i know, i over did it. but i can't help myself. lol

昨天收拾房间. 打算把宝宝穿小的衣服DONATE 一下. 然后有的好看的实在舍不的, 所以就想拍照纪念一下. 很后悔之前没有. 宝宝6个月的时候捐过一次了. 小时候的衣服我更喜欢.

没有办法控制自己给宝宝买衣服. 我自己分析主要是因为我很喜欢给亲戚朋友买衣服, 而老公偏不让我给他买他的衣服. 他有很挑剔很奇怪的品位. art institute 制造出来的weirdo. 我自己的品位比较大众. 宝宝不会跟我挑剔, 刚好满足了我的愿望.

宝宝现在10个月了. 28LB, 几乎30INCHES. 穿18-24M 的尺寸. 裤子基本上都买2T 的短裤, 很多刚好做长裤穿, 腰围合适, 长短正好. 小短褪加将军肚, 没辙啊.

我个人强烈推荐old navy. 物美价廉. 连我妈妈都说, 设计的比较好, 比国内的宝宝衣服质量好, 舒适. 如果想买东西给国内亲戚, 我觉得买old navy的童装真的很好.BABY GAP基本贵一倍, 最重要的是, 不适合我们家小同学的身材. 都是瘦长形的. 肚子套进去了, 腿上的布多出一大块来. 长短合适的是无论如何塞不进去的.

target也不错. 打折的地方, 3刀可以买到一个T. 其他价格和old navy持平. $5-15 的价位. baby palace 很一般. 选择少, 价格比old navy 和TARGET 都高. 只买过2次. 不超过3件.

另外, 要强赞一下TARGE的crib shoes. 软羊皮. 有夏天款式, 脚背上有洞洞的. 价格是robeez 的不到一半, 质量有的比. 选择也不少. 宝宝非常喜欢. $12-13. 不推荐EBAY 上的卖家. 买过几双, 尺码偏大不说, 皮质量也不是很好. 颜色方面, 建议选深色. 白色, 浅蓝色很好看, 但是宝宝穿2天就脏了. 不用几天表面的皮就磨去了.会难看. 深色的没有那么明显. 尤其是对一刻都不得闲的宝宝来说.

哦对了. OLD NAVY 上的价格比在店铺里的便宜. 选择也不少. 甚至更多. 邮费统一5美元. 省钱, 省时间, 省汽油. 我推荐. 图片上的货和实物也是一致的. 所以以后我可能都会在网上买. 1个星期到货. 很准时.

周末的时候争取来上宝宝的VIDEO. 小同学最近长了不少能耐, 会走路了. 而且脾气见长. 上个周末和memoryrong 出去吃饭, 该同学表现不佳, 遭到了rongrong 阿姨的谴责. 但是并没有吸取教训, 今天因为我泡论坛, 不抱他, 跟我挥了半天小拳头. 唉, 好怀念他不会滚不会爬, 天天睡觉的好日子啊. 一去不付返了.... ciao!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