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FOX news实在不比CNN 好到哪里去. 可能就是为什么不允许外媒入川

(2008-05-19 15:32:38) 下一个
FOX news实在不比CNN 好到哪里去. 每个关于中国的报道都让我气愤!

14号, 在简单说了地震情况之后, 强调了, 中国拒绝物资援助. "they only ask for money. "然后切入奥运火炬接力大家欢声笑语的样子, 说在这个情况下"奥运火炬接力STILL 进行着. " Still 被停顿并加重.但是在补充说规模被downsize的时候, 镜头已经被切换, 基本被轻描淡写的忽略.

15号, 一点点关于地震的报道. 伤亡人数更新, 然后一段秘鲁游客拍的DV. 之后镜头切入一个我所在城市的慈善机构的负责人.该女士眉飞色舞的说, 不停的有人打电话来要捐款. 这个捐一百, 那个捐一千. 表现的好象他们是救世主. 看, 我门来施舍他们.这些第三世界国家受苦受难的穷人们, 多么需要我们. 

16号, 关于地震的报道只有灾区人民互相推搡着从运货车上接纯净水. 那一个footage被重复了3次可能还不止. 关于解放军如何努力救人的报道一点没有.就是不停的重复灾民抢水.

17号 关于地震的报道集中在谴责中国建筑结构上. 然后走访了我住的城市几个中小学, 介绍了防震结构, 并督促家长监督学校是不是都把学校建设的符合标准. 无可厚非拉. 不过有点站的说话不腰疼. 什么好房子能顶的住8级啊? 目击者说当时房子象在跳舞.

18号, 正文里没有. 只有缅甸差不多1分钟的报道, 说人民游行, 希望当局接受国际援助. 中国的地震插在"world in aminute"里面, 5 秒钟不到的镜头, 又是灾民轰抢实物和水的镜头. 角度表现的大家都非常desparate,没有秩序没有友爱.

加上3月西藏报道, 和4月当地华人和藏人对抗游行的报道, 整体上, FOX NEWS 专门挑the not so good, the bad,the really uglies来cover! 和报道印度海啸时候的姿态完全不一样. 西藏和奥运游行的事我就不说了. 要说就又要气炸一回!

没有尊重, 没有同情. 我满新期待可以看到一丝安慰, 可以听到他们呼吁民众伸出援助的手. 海啸的时候就是的. 可是这次我只等到了我自己的满腔愤怒.

为什么不让这群鸟人入川? 刚一入, 这就是他们带回去的"真实报道!!" 为什么不让这群鸟人入藏, 因为他们的agenda是已经设置好了的. 他们就是去断章取义东拼西凑一些所谓真实的VIDEO来巩固普通民众已经固有的先入之见.

坚决支持国家领导人关于新闻封锁的决定!! 我们封锁的90%都是愚昧的谎言! 封的好!宁肯背没有新闻自由的黑锅也不能给这群小丑机会.

再说一下, 我读书读的是新闻传播. 编新闻短片的时候使用"priming" "framing" 等小伎俩小花招来潜移默化民众是专业.看到大学时候的同学, TA时候手下的学生在FOX NEWS 上班, 搞这么些东西出来, 就有不得不说的气愤. 新闻学的客观,严谨,兢业的精神都哪里去了? 这群蠢人了解中国吗? 知道他们在干什么吗?

OBJECTIVITY IS A JOKE AT FOX NEWS.


 
(注: 日期有可能弄混. 但是内容都是没错的.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