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竟然感动了

(2007-11-17 19:32:37) 下一个
中午起床,抱着宝宝工作。公司服务器有点慢, 所以开始四处看新闻。然后就看到这条刘德华救歌迷的视频。 竟然看到感动的鼻子酸酸。 从来没有怎么喜欢过刘德华。 从今天开始喜欢。

决定把房子后边的大房间装修一下。变成宝宝的nursery. 要粉刷鲜亮可爱的paint.要买几个可爱的area rug。还要把我的电脑搬过来。做私事和工作都在这里。要baby proof 所有的家具。

短时间内是不会搬家了。虽然非常不喜欢这栋房子,不喜欢这个社区, 但是还是要住下去的。至少再2年。所以不如不再等待。动手美化一下环境。 让每一天都舒服一点。

哥哥的女儿天心星期三晚上出世了。还没有看到照片。

我不知道还要不要再生一个孩子。宝宝非常听话。非常好带。 吃得好,睡得好。会让我对生孩子上瘾。 但是想想以后他要经历的生活中的艰辛。不知道生出来是幸福还是不幸。

昨天宝宝4个月体检。 各项指数已经从出生时的5%飞升到了95%。 6个月体检的时候估计要off of the charts的大了。妈妈说睡觉睡得好的孩子长得好。该是不错了。

想到爸爸妈妈就会很伤心。20岁的时候那么迫不及待要离开他们。现在他们离开我家的时候,我哭了好多天。他们决定不延期签证,1月就回家。 还是不能习惯美国的生活。爸爸总是感叹,家是什么。亲人在那里, 家就在哪里。可是老婆孩子都在身边,为什么还是不觉得是家。

很想搬回家去和爸爸妈妈一直生活下去。但是老公是做不到的。还有宝宝。忽然发现,我就在不知不觉间把自己的生活修改得没有回头路可以走了。爸爸说,如果6年前他62,他就不会让我走了。

宝宝又坐在我腿上睡着了。有一天,他也会离开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乐乐妈 回复 悄悄话 我父母也不喜欢这儿. 特别是我妈妈,很像我们搬回去...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