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果房子

我在雪城用糖果搭建我的房子。只属于我的房子。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week 35 false contraction

(2007-06-13 23:39:04) 下一个
不知不觉, 怀孕35周了. 上个星期全家去黄石公园旅行. 很累但是很愉快. 我和老公看到了grizzly bear和狼. 很幸运. 旅行其间, 手脚开始肿的厉害. 没办法带结婚戒指了. 浑身关节也很疼. 肚子开始有规律的发紧. 老公的妹妹和弟媳都说是小宫缩. 是我的身体在准备生产, 很正常. 父母在我旅行其间拿到了护照. 由于我手机没信号, 所以他们找不到我很生气. 我没跟他们说我出门旅行是怕他们担心, 而且他们也都说是12号以后才拿护照的, 所以我以为来的及. 没想到被父亲骂了个狗血淋头. 不是很开心. 觉得父母要来让我感觉压力好大. 他们来的费用远远高与我门请nanny的费用...而且他们好象要住半年, 想想一向自由惯了的老公, 到时候如果感觉生活受约束, 一定是把脾气发在我身上的. 那我就要照顾父母, 又要照顾孩子, 又要照顾老公... 唉.... 一点都不向往......我真不是个好女儿....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